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



要學生妹來42歲大媽27歲男照上

檢警在1月間獲報運毒集團企圖從越南夾帶毒品闖關後展開行動,監控攔查同夥的蕭女及卓男,在蕭女身上起出3包約847公克海洛因,被綑綁在其胸部及胯下;卓男經X光檢查,發現腸道內有大量異物,發現他將海洛因裝在保險套內分裝成3包,藏在肛門內,企圖以人體夾帶方式闖關,在行李托運台前被攔查,警方並循線找到上游的集團陳姓藥頭。

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與刑事警察局等緝毒單位,1月間在桃園機場攔截運毒來台集團,起出上千公克海洛因,逮捕2名男女嫌犯,從越南以人體夾帶方式運毒來台,其中58歲拖車司機卓姓男子就是為了賺2萬元的酬勞,抵達越南飯店後就被集團成員「倒吊」掰開雙腿,硬塞3個毒球進肛門,當場痛到哭出來。

她博愛座裝睡司機:讓給孕婦坐

輾斃7歲女童女嫌低頭哭進警局

威秀電影

▼卓男以人體夾帶方式運毒回台,恐面臨死刑等重罪。

▲被台中 新時代 威秀 時刻表倒吊「毒球爆塞肛」,他為賺2萬痛到哭。(圖/航警局提供)

駕贓車撞死7歲女童女嫌三峽落威秀 領票

卓男供稱,當時他一到越南,就被運毒集團成員接應到飯店,同夥的蕭女被要求綁在胸部、胯下,他則被要求毒球塞肛,當場被「倒吊著」打開雙腿,將3個毒球塞進肛門,痛到當場哭出來。27日被新北地檢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,運輸第一級毒品,恐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罪。

據悉,卓男被逮時就威秀 app吃瀉藥、塞塞劑,要拉出海洛因球,但他為了躲避查緝,一直等到憋不住,才全拉在褲子裡,並將毒品藏在外套中。檢方指出,他是為了賺取2萬元酬勞,才會前往越南為運毒集團以毒球塞肛的方式,企圖夾帶回台,沒想到一飛回台就被逮。

華納威秀 即將上映 威秀時刻表 夢時代

女兒遭贓車賊輾死父:我不怪警

他阻她匯款詐騙女:全威秀訂票優惠家死光光

警:眼睜睜看小女孩死,寧願我死

載毒犯拒捕輾死女童信義 威秀 4d男女嫌分逃

世新女3天沒上課著衣陳屍床上

運將冤死母疑警台南大遠百 威秀 電影時刻表只想搶功抓逃犯

電競正妹認拍裸照被外流威秀 8/8告6台人

一事無成!世新女大生曾LINE同學

中山高新營段離奇車禍3死3傷!

男大生姦殺學妹可教化獲判無期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arrow
arrow

    easter0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