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
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>>【點我立即申請】<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長約34秒的影片,萬安演習期間,警員在路旁規勸行人「現在演習中,請站進騎樓,不要大聲喧嘩」,而這位穿著紅衣的大媽疑似酒醉,一聽到演習立刻趴在斑馬線上,還煞有其事的摀住耳朵,一旁的警員傻眼要她先起來,大媽還不斷地問「(演習)過了沒有啦?」



快訊/男倒臥新店捷運七華納威秀 優待票威秀 gc 數位花旗饗樂卡 威秀訂票威秀 團體票 代碼張站命危

買賣車糾紛惡煞砸蛋塔店

土城婦人墜12樓臟器外華納威秀 台南 時刻表露死亡

判決書:劉芯彤裝無辜、態度極差

疑妻與學長有染醫師車內燒炭亡



網友看了影片也大笑道,「超標準的」、「小學教的我都忘了威秀 便宜,大媽居然還記得」、「這樣演習才真的有效果」、「大媽可以去拿影后了」、「專業喜劇演員」、「友情客串,無演出費」、「大媽!國家需要你阿!」但也有網友對警察表示同情,「警察看起來好無奈,真是辛苦了」、「遇到這種,警察也沒輒了!」

叫你爸拿50萬!2未成年綁國二生

儘管這位大媽的行為非常脫序,但警員仍是很有耐心的請她起身,還說「這樣會感冒啦!」大媽才終於聽勸緩緩起身。

威秀 花旗 假日

花旗 威秀 週五

181人嫖少女高市府官網公告示眾

▲大媽一聽到萬安演習立馬趴地摀耳朵,讓警員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癡漢搓鳥女學生默默走向司機

殺警主嫌遭判刑父母無奈心疼

工程師「三部曲」戰勝詐騙集團

妻子性冷感夫找女遊民嘿咻解決

17歲男當詐騙車手母:他本性好威秀電影票 收藏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萬安39號」北部地區軍民聯合防空演習18日下午1點30分登場,演習期間道路實施交通管制,民眾必須配合警員引導。但有一位大媽疑似酒醉,聽到警員宣導演習開始時,突然趴地摀耳朵,還說「演習喔?我最會演了!」

最狂部長羅瑩雪經典語錄大彙整

殺警和解金500萬曾威豪分50期



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easter0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