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...

   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影評

    『超涼冷氣+超大螢幕+超棒音效』

   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

   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!

   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影評

   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影評的相關資訊喔!

    強力推薦!!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影評

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電競正妹認拍裸照被外流告6台人

要學生妹來42歲大媽27歲男照上

頂新案一開庭,檢方拿出「衛福部最新報告」,認為頂新油有4種有害人體的物質,並請到師顏宗海當鑑定人,卻遭對方律師團猛攻,先是拒絕他當鑑定人,「你有寫過油品論文嗎?」「製造過油品?」甚至出現「你知道越南豬怎麼養? 」等無關問題,甚至不等顏回答,再三強調頂新的豬油原料沒有問題,對此,法官認為顏是毒物學博士,臨床研究超過20年,有資格作為鑑定人。

世新女3天沒上課著衣陳屍床上

一事無成!世新女大生曾LI出神入化2電影>天啟四騎士NE同學

她博愛座裝睡司機:讓給孕婦坐

駕贓車撞死7歲女童女嫌魔獸:崛起 線上看三峽落網

男大2016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生姦殺學妹可教化獲判無期



載毒犯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拒捕輾死女童男女嫌分逃

輾斃7歲女童女嫌低頭哭忍者龜 破影而出 線上看進警局

女兒遭贓車賊輾死父:我不怪警

他阻她匯款詐騙女:全家死光光

警:眼睜睜看小女孩死,寧願我死

▲顏宗海是馬來西亞僑生,言語較生澀。 (圖/資料照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

運將x戰警 天啟降臨冤死母疑警只想搶功抓逃犯

出神入化 2 上映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山忍者龜:破影而出 主題曲高新營段離奇車禍3死3傷!

顏宗海在庭上說,「脫掉律師、法官的制服,我們都是消費者,跟著我的老師前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,學習食品安全和治療食品中毒的病人,了解食安重要,國家標準是最低標準,來源並沒有列入檢驗,因此即使合格,也不能保證就沒有對人體有危害。」被圍攻4小時,步出法庭,「如果未來法官有需要我來,我還是會來,因為這是醫師的責任。」此舉讓網友讚爆。

台中高分院昨天(26日)審理頂新案,邀請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治醫師顏宗海作為鑑定人,面對對方律師團大陣仗,雙方砲火猛烈近4小時,律師團不斷質問「你有寫過油品論文嗎?」對此顏表示,「國家標準只是最低標準,油出處確有問題,如果未來法官還需要我說明,我還是會來,因為這是做為醫師該做的事情。」網友讚爆,「果然是俠醫接班人!」

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
arrow
arrow

    easter0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